close

大家好,我是Leona,现在住在香港

因为一些原因.....我遇到不懂怎么打的字....我会打簡體請見諒

关于这里,因为我想找一個地方説一下看文時的感想?!或者想法?!或者碎碎念

從初中開始沉迷小说到现在已經有十多年,但身邊没什么朋友喜欢看......一直我都是独樂樂的.....所以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~


我看文的網站都是晋江,喜歡看同人文,大爱HP,第一本看的好像是平凡的HP生活攻略,從那时起就掉下HP这個大坑,一邊追文一邊不斷找很多來看.....直到现在還是那么喜歡除了HP之外,綜英美,英美娱也是近年沉迷的。

除此之外,古言,现言,穿越,西幻,電競,靈異,架空,星際,末世,異世大陸,等等的提材我也会看基本上什么都会看,就像我什么都食,只差在我覺得不好吃......
還有就是肉文也看過一些但有只一两本覺得好看.....所以歡迎大家推荐喔XDD

***注

不看BL
不看BE   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a 嘉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