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轩家沐言/晟铭1何 《宋先生的宠妻计划》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735507702?pn=1

文章進度:已完成

主角:宋清珏,白络络

内容标签: 都市情缘 悬疑推理 豪门世家 

偏执 重口味 血腥病态 1V1,HE

評分:  6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剛從精神病院裡出來,第一件事就是趁著夜黑綁架了她。

七年前的初遇,只因為她喜愛極了洋娃娃,為了逗她開心,他便一步一步成為了才華橫溢的服裝設計師,即使是他住院期間也備受世人矚目,他擁有讓世界都為之驚嘆的手指,他畫下無數畫稿,卻獨獨只為她一人親自裁衣縫紉。

他是乖戾沉默的極端偏執症患者,他亦是愛她入骨成癡的宋清珏。

她沒有想到,七年前的一次相遇,造就瞭如今這一段糾葛不清的孽緣,更沒有想到,她會在無意之間成為少年全部的世界。

她,白絡絡,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她畢生的願望就是想好好工作,再找個男朋友談婚論嫁,奈何半路殺出個精神病,她竟然被他綁架了!可哪個綁架犯會像他這樣?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,給她洗澡抱她睡覺為她寬衣。

更讓她震驚的是,面前這溫和的綁架犯不僅把自己的一切都主動送給她,甚至還外帶逼婚和無償獻身?

【溫和禁慾系的腹黑設計師X活潑狡猾的萌萌助理】

重口味,血腥病態,不喜勿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陰暗文陰暗文陰暗文
男主為了得到女主會很變態的那一種
但絕對不會傷害她

是的這篇真是重口味, 三觀不正, 為了女主殺了很多人, 但依然逍遙法外, 而女主到結尾也不知道他殺了那麼多人......

一開始男主從精神病院裡出來後,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綁架女主......還因為看到有一位男人送女主回家便殺了他, 殺人的手法還非常血腥<---------我還是在睡前看, 看得我毛毛的啊QAQQQ相關圖片

這篇文的過程就是:

1.

女主:你放我走

男主: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QAQQQQ

 

2.

女主:你放我走

男主:我愛你你不要走QAQQQQQ

 

3.

女主偷偷逃走了

男主:我只有你了你為麼要離開我QAQQQQQ

 

4.

女主又逃走了

男主:我很傷心很傷心QAQQQQQ我要懲罰你!!但我好像不太捨得.....那你知錯了嗎?!!QAQ

 

然後過程男主為了女主, 他不止殺了個人, 除了一開始愛上女主, 送他的那位炮灰男一號一個, 從四年前他便已經開始殺人(也是因为女主,他家人也是知道的), 而且後來一位很正義的警察哥哥還被他逼得跳樓自殺。 相關圖片

但其实男主会對女主那麼偏執是有原因的,有興趣可以自己看看喔。 比心的圖片搜尋結果

而女主最後會愛上男主, 除了因為他真的對她很好超竉她, 下床地板都不用踩男主直接抱,吃飯澡刷牙全部動手照顧她只要乖乖坐着就好了, 雖然女主一開始很抗拒,但到後期根本就是很習慣很享受(?!), 我感覺她是患上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啦, 本來就是重口味病態文, 所以一切都是合理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na 嘉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